新延香沿革

「新延香」致力於醃漬醬類食品的生產與研發已逾一甲子,初期(民國45年)在台東市區,手工製造醃製醬菜、滷味,沿街販售方式創業,民國49年習得醬油(胺基酸液)製作,民國50年研發出豆棗製作技術,又於民國68年學得味噌釀造技術,逐步在東部地區生根;並於民國69年為因應市場需求,於屏東縣內埔工業區成立工廠,斥資投入全新設備並積極改善生產流程,嚴格審慎品質管控,以提升品質擴充產能。

延續三代的製醬技藝,優異的產品及服務,深獲消費者的喜愛與信賴,奠定優良的市場口碑;由於在屏東內埔地區生根已久,漸漸融入客家當地之飲食模式,逐漸發展出屬於客家口味醬料與傳統食品,均深獲好評,系列產品並於2000年榮獲「千禧金牌獎」。

2009年除了傳統通路行銷外,另創一品牌『舞醬傳家』,也正式邁入E化行銷通路;『舞醬傳家』系列產品,也於 2010年榮獲「屏東名品」、2012年榮獲「六堆精品」、2012年入圍「屏東十大伴手禮」及2012年更榮獲「台灣百大特色產品」之殊榮,更加肯定客家風味之產品也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新延香』秉持家傳製醬信念,不斷創新研發精進,於106年5月鄰近的二廠建廠完成,持續為消費大眾提供健康營養的美味食品與提升農產品精質化而努力。

Shopping Cart